馨馨Stars_

磕cp专业户,vx:cyx20080627(扩列的可以加)

《娃娃亲?》第四章

ABO.   请勿上真人🙏🏻唯粉请绕道


   放学了,他和范丞丞走在路上,一句话都没有说 ,范丞丞走到黄明昊前面拦着他:“你为什么不理我?生气了?”黄明昊一句话都没有说,从范丞丞旁边饶了过去,范丞丞拉着黄明昊的手将他拉进了小巷子里,黄明昊大喊一声:“范丞丞你有病啊!”范丞丞没说话,强吻了黄明昊

   “唔...”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黄明昊要没气了,使劲打范丞丞,范丞丞依依不舍的松开,黄明昊一直在喘气,大喊:“范丞丞你干嘛!这是我初吻!”“这也是我初吻好吗?”“学校那么多女生喜欢你你为什么要来找我,还有说你是她男朋友的”“怎么?吃醋了?”“我...我才没有”“走吧,回家”其实这一切都被🍵看在眼里,🍵OS:黄明昊你给我等着!

     黄明昊一回到家就拿起手机给蔡徐坤发信息

     H:老师在吗?

     C:在

     H:老师要不我把朱正廷微信推给你

     C:好啊

     H:朱正廷喜欢吃棒棒糖,爱喝奶茶...

     C:好的好的

   第二天早上

    🍵把黄明昊拉了过来,“黄明昊,我劝你把范丞丞给我,不然你就完了”“我凭什么给你”这时范丞丞走了过来,🍵故意摔倒,让范丞丞认为是黄明昊推的,范丞丞走过来的时候🍵说了一句:“丞丞哥哥他无缘无故推我”“哦?是吗昊昊?”“不是我,是她...”“别解释了,你再推一次给我看”🍵生气地走了

    “范丞丞,你居然会相信我”“我不相信我自己媳妇相信谁?”“去你的!谁是你媳妇,我回教室了,拜拜”

     黄明昊回到教室坐了下来,李希侃坐到他旁边问了一句:“你和范丞丞进展如何?”“李希侃你给我闭嘴,话说你啥时候谈恋爱?”“我是有喜欢的人,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谁啊?”“毕雯珺”黄明昊OS:毕雯珺?好像在哪里听过,我想起来了,范丞丞兄弟。“我知道,范丞丞他兄弟,你加油哈!”“黄明昊!你不帮我啊?”“帮啊!肯定帮!”

    此时的范丞丞,“毕雯珺你这根木头什么时候谈恋爱”“那我要是跟你说我喜欢一个学弟你信吗?”“我信,话说是谁啊”“大一的李希侃”

   未完待续...

   下期黄明昊会为你们表演什么叫做手撕🍵🌚

    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姐姐们!@浅夏微凉🌸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