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馨Stars_

磕cp专业户,vx:cyx20080627(扩列的可以加)

[蒲郭]两大校草在一起了?一见钟情?

主cp南北

全文私设!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00.

  在MG大学有两大校草,一个是文科班的郭文韬,一个是理科班的蒲熠星,两位校草是名副其实的高冷,每次他俩都是第一

01.

  早上,郭文韬刚踏进教学楼,蒲熠星也恰巧进来了,这引来了一群女生和男生的注意,郭文韬一脸懵逼,也没有想太多直接挤回了班级

  回到班级的郭文韬问了一下他后面的齐思钧:“刚刚为什么那么多人堵教学楼门口?”齐思钧拍了拍他:“你跟另外一个校草同时进来肯定遭到围观啊”郭文韬满脸问号:“谁mo?”“大哥你是家里断网了吗?理科班的蒲熠星啊!你俩是学校的公众人物,有谁还不知道你俩呢?”郭文韬转回去继续看书了

  此时另外一边的蒲熠星也是一头雾水,问了问他同桌周峻纬:“你说刚才为什么那么多人堵教学楼门口呢?”周峻纬笑了笑:“因为你跟另外一位校草郭文韬一起进来的,不被围观那就怪了”蒲熠星问了一句:“郭文韬?长啥样啊?”周峻纬打开学校论坛给他找了一张郭文韬的图片放在他面前,蒲熠星看完之后笑了笑

02.

  接下来的几天,蒲熠星总是能碰到郭文韬,郭文韬也知道了蒲熠星是哪个人,从而导致,教学楼门口从来没有顺畅过。因为他俩在学校都很高冷,所以也没有打招呼什么的,蒲熠星和郭文韬回到教室,周峻纬/齐思钧突然说了一句:“我跟文科班的齐思钧/周峻纬在一起了”蒲熠星/郭文韬:“什么???”“周峻纬你可以哈!说,啥时候喜欢上的”“两个月前”此时的蒲熠星有点羡慕了,周峻纬问了一句:“你没有喜欢的人吗?”“算有吧”“谁谁谁?”“郭文韬”“我天,蒲熠星你可以哈!一见钟情?”“嗯”此时唐九洲突然冒了出来“蒲熠星你喜欢郭文韬啊?”“嗯”“小齐和郭文韬是同班同学,你可以去问问小齐郭文韬喜欢什么”“算了吧算了吧”

  此时文科班里面,郭文韬拉着齐思钧追问“你可以哈齐思钧,啥时候喜欢的都不告诉我”“也就两个月啊,还有韬韬你没有喜欢的人吗?”邵明明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你俩聊啥呢?”“我问韬韬有没有喜欢的人”此时邵明明开始八卦地看着郭文韬,“应该算有吧”齐思钧/邵明明“谁谁谁?”“不是,两位大哥你们那么八卦干嘛?”“你快说!”“理科班的蒲熠星”“啊?!”“大哥叫那么大声干嘛!”齐思钧说了一句“我懂了我懂了”郭文韬也没再理他俩

03.

  今天是周末,郭文韬在睡懒觉,但是被一个电话给吵醒,他看了一眼是齐思钧,接起来说了一句“齐思钧你大清早给我打电话干嘛?”“郭文韬你看看几点了!中午12点了!”“你有话快说”“晚上去不去KTV?”“我不想出门”“蒲熠星也在哈”“我去还不行吗”“行那就这么说”郭文韬起来洗漱了一下,就下楼待着了,在楼下复习了一会儿,看了一会儿电视,眼看已经四点半了,郭文韬上楼换了衣服简单把自己收拾了一下就出门去找齐思钧他们了

04.

  郭文韬过去的时候他们都已经到了,他坐到了齐思钧旁边,蒲熠星坐在唐九洲旁边,郭文韬抬头看了他一眼发现蒲熠星正在看自己,就马上低下了头,旁边的齐思钧和周峻纬明白了啥,齐思钧说了一句“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吧”“好!”“投掷色子,小的那个问大的”

  第一局齐思钧大,蒲熠星小,“选吧!大冒险还是真心话”“emmm真心话吧”“周峻纬是你的初恋吗?”“是!”周峻纬听到答案之后亲了齐思钧一下,在场所有人第一反应“咦~欺负单身狗”齐思钧脸都红了,第二局郭文韬大,邵明明小,“我选真心话”“在场有没有喜欢的人?”郭文韬吞吞吐吐的才说出来“有”说完之后就害羞捂脸了,此时全场起哄“哦~文韬害羞了”第三局蒲熠星大周峻纬小,“哈哈哈蒲熠星轮到你了,选吧”“我选大冒险”“哦~那别怪我哈,和郭文韬亲十秒”而此时的郭文韬很懵逼,小声说了一句“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齐思钧在旁边说了一句“来不及了”蒲熠星走到郭文韬旁边拉起郭文韬亲了上去,郭文韬被蒲熠星的反应弄懵逼了,脑子顿时一片空白,旁边的人露出来磕cp的笑容,嘴角都要与太阳肩并肩了

  十秒过后,蒲熠星放开了郭文韬,郭文韬脸都红了,想找一个地洞钻进去,朝周峻纬说了一句“你什么意思哦!这是我初吻好吗?”蒲熠星搁旁边说了一句“这也是我初吻”周峻纬笑着说“反正你俩互相喜欢有啥不行的”听完这句话两人不可思议地看着对方,齐思钧想一位老母亲一样“亲都亲了你俩在一起得了”蒲熠星在郭文韬耳边用很苏的声音说了一句“行吗?”郭文韬点了点头,蒲熠星得到同意之后,就光明正大的抱住了郭文韬,在场所有人发出“咦~”的声音,郭文韬听到之后就一直往蒲熠星怀里蹭,蒲熠星说了一句“你们可别叫了,我家韬韬都被你们弄得害羞了”齐思钧说了一句“还你家韬韬,我天我觉得咋还是早点回家吧,狗粮吃了太多”就这样所有人都回家了

05.

  南北走在路上,因为现在还是春天,所以晚上的风还是会有一点冷,蒲熠星看郭文韬穿的很少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文韬穿上,郭文韬问了一句“你不冷吗?”“不冷啊,你别冻感冒了就行”外套上还有蒲熠星的味道,蒲熠星的味道香香的,郭文韬问了一句“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因为你长得好看呗”

“那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一开始不相信,直到遇见你”

End.

-----------------------------------------------------------

评论(2)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